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JATUKAM RAMATHEP NO09(BIG SIZE)










JATUKAM RAMATHEP NO08(SMALL SIZE)





L.P Keaw , Wat Hui Ngor



阿占通2547纳瓦烫斗龙菩托





师父: 阿占通,Wat SamPaoCher
特别之处:龙菩通(又称阿占通,Wat SamPaoCher)目前是泰南數一數二的高僧,所做的龙菩托佛牌非常受歡迎。龙菩通在佛历2527开始制造符管(泰国称打固),所做的打固都以避险(KongKraPan)和加强人缘(Metta)方面为主。
大師的聖物有分兩種:一種是製作給軍兵的佛牌,另一種是佛牌背面有打個“金”字记号的佛牌。
上 图是龙菩通在佛历2547制的“纳瓦料”龙菩托烫斗牌,佛牌是用“九宝铜”制造。此“九宝铜” 龙菩托烫斗牌是限量发行。佛牌背面有打上龙菩通专用经文、佛牌篇号和“金”字记号。此佛牌保留得相当完整,鼻子高高没敲到!更值得一提的是这粒“纳瓦料” 烫斗龙菩托是纳瓦料“银色”脸蛋,是佛牌比赛的冠军要求条件!这粒龙菩托的出庙佛牌盒还有保留!佛牌已包好旧款厚装阿福盒!限量制造!不論佩帶收藏,皆甚 有價值。
佩带功效:事业兴旺、可避險保平安、擋避降頭。




TOK RAJA -TAM MIT 2505



AC THONG-WAT SAMPAOCHER-2545